朔州拼团购房17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朔州坑爹楼盘打死不买 5招选高性价比房

发布时间: 2015-07-19 11:1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1次浏览


朔州(楼盘)楼市进入下半场,朔州的房价会不会反弹?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如何选择性价比最佳的房子,谨防买到坑爹楼盘,从购房者心态来讲,不要过于贪婪,市场风云变幻,机会转瞬即逝,掌握诀窍则事半功倍。

  诀窍1 时机很重要 把握“窗口期”

  虽然现在一系列政策相继出台,但在市场尚未完全复苏的阶段,对于购房者来讲,仍然是相对较佳的购房时机。

  诀窍2 开发商很重要 选名牌房企

  选择品牌开发企业的楼盘。这些楼盘的开发商综合实力强,也值得信赖。开发商信誉好,为今后楼盘物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对于购房者来讲,即使以后换房“二次置业”,也有升值希望。

  诀窍3 适合很重要 选合适房源

  刚需买房,往往先看房价,然后才考虑房子性能问题。实际上,买房不仅要看房价,更要看这套房子适不适合自己。交通也是重要考虑因素,以至于轻轨盘越来越受到供需关注,像绿地城、保利花半里这些楼盘都受到刚需购房者关注。

  诀窍4 户型很重要 好户型是宜居关键

  房子的外部条件固然重要,但住进去之后你才会发现,户型是决定你住得是否舒服的关键因素之一,且难以改变和调整,因此,在选择户型上一定要反复考量。

  诀窍5 潜力很重要 买有升值潜力楼盘

  刚需购房要学会买预期,这样房子以后的升值潜力才会大。所谓买预期,就是看一个区域的发展走势。城市发展的总趋势基本代表了楼市今后发展的空间。朔州不少热门板块变是“买预期”的最佳选择,西山人家、诚信佳园这些热点板块楼盘,西山华府、青年学府城、市二中家属楼等这些项目都是热门板块中性价比很高的楼盘。

责任编辑: SZLPW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