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拼团购房20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馨园小区北住户居民叫苦连天

发布时间: 2016-02-28 09:44:33

来源: 朔州日报

分类: 业界访谈

9914次浏览


 日前,朔城区古北延长街馨园小区北住户居民连连反映:他们居住的小区下水道经常堵,污水横流;垃圾常年没人清理,堆积着快把单元门都堵了。他们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苦不堪言。
 

   
  记者深入实地进行调查,确如馨园小区北住户居民反映的那样,污水由于天气冷,都结成了一层层冰,垃圾遍地,把靠东的单元门都快堵了。采访时,黄女士讲:“我们物业费如数交,公用电费也交,但就是没人很好的管理。下水道经常堵,楼道通常没电。”张先生讲:“垃圾常年不清理,冬天看着恶心,夏天远远就能闻到臭味。这里的住户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很不舒心。”居民们众说纷纭,叫苦连天。
   
  据了解,馨园小区属社区物业一体化管理,属朔城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管理。该小区有800多住户,大多位于古北延长街南住户,仅3号楼属北住户。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北住户生活环境恶劣呢?记者采访了南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讲:“下水道常堵主要有俩个原因,一是工程问题,下水管道有些细;二是外面的饭店经常倒油污的水,所以经常堵。物业夏季掏了两次,冬季掏了两次,一年掏了四次下水道,还是经常堵。垃圾不仅是楼房居民的生活垃圾,更多的是平方居民的生活垃圾,这就涉及到朔城区环卫处,仅物业一家也不好管理。”
   
  治理“脏 `、 乱、差”,建设小区美好家园,这是馨园小区北住户居民共同的心声。为此,记者希望各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社区、物业协调有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在春节来临之际,彻底治理小区的“脏、乱、差”。为居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安乐祥和的气氛。

责任编辑: SZLPW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