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拼团购房6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买房中介费太高,想换公司遭威胁”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3: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06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三亚楼盘市民范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们家在买房过程中,因中介费谈不拢,和三亚卓亚地产中介公司一员工闹翻。该员工打电话来威胁他们,声称他是“地头蛇”,如果范先生不通过他们公司买房,就让他买不成房子。对此,该员工否认了“地头蛇”的说法,并表示自己在沟通过程中确实存在言语不当,将向范先生一家道歉。记者 文盛

男子:买房中介费太高谈不拢,想换其他中介公司竟遭威胁

范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家人想在三亚购置一套二手房,5月14日上午,他父母找到了三亚卓亚地产中介公司,并看中了一套房子。“爸妈很喜欢那套房子,但因价格太高,当时中介和业主一时也谈不妥房价。”范先生说,当天晚上,他们没有通过中介,而是直接找到了这套房子的业主协商房价,最终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价钱。范先生向业主承诺,近3万元中介费由他出。“随后我们找来中介公司的员工协商中介费用,希望他能打个折扣,没想到对方不肯少,态度还很差,当时我们就在业主家里吵了起来。”范先生说,随后,他找到另一家地产中介公司,对方称只收取10000元中介费,就可以帮他把房屋所有手续办妥。

可让范先生没想到的是,次日上午,他父亲接到了三亚卓亚地产中介公司员工打来的电话,称他是“地头蛇”,如果范先生父亲不通过他们公司买房,就让他买不成房子。

员工:将向对方道歉,但客户“跳单”有错在先

记者联系到该中介公司负责范先生买房事宜的徐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确实有做得不妥之处,可范先生的做法也不对,违反了行业规矩。徐先生说,“一般情况下不允许买家和业主直接联系,可范先生却跳过中介,直接和业主谈价格。并且在认为中介费过高的情况下,还想换另一家中介公司进行交易,这是客户"跳单",不守诚信,有错在先。”

至于范先生称受到语言威胁的说法,徐先生给予否认。“当时我的情绪有些激动,确实有说过让他们买不成房子的话,但没有说我们是地头蛇。”徐先生说,他将向范先生道歉,但他认为范先生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希望他道歉。并希望双方能继续协商中介费,公司会尽量给优惠。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