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拼团购房19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央行:继续施行稳健货币政策 做好总需求管理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1: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04次浏览


人民银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做好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适应的总需求管理。

观点地产讯:6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张涛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开局平稳、稳中有进。人民银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做好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适应的总需求管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张涛是在捷克布拉格出席捷克央行与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合办的研讨会时做出了上述表态。

张涛介绍了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并强调称,中国与包括捷克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在经济发展中的互补性很强,中国经济向更高质量、更好结构迈进有利于中东欧地区的经济发展。

5月中旬,央行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未来几个月广义货币M2在正常增长的情况下,其同比速度仍有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下降,直至9、10月份之后M2增速将回升。不过,稳健货币政策取向并没有改变,将保持灵活适度。

上述负责人还强调,稳健货币政策取向并没有改变。在经过季节、基数因素调整并考虑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和债务置换等因素后,当前总体上货币信贷总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长仍是平稳正常的,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各种市场利率也保持在低位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