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拼团购房14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国锐地产出售福建物业 称在中国已无任何物业投资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1: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33次浏览


有关物业包括位于福建省福州楼盘市鼓楼区两个住宅物业发展项目的店铺、储物室及停车位,于该项交易完成后,集团将不再在中国拥有任何物业投资。

观点地产讯:6月15日,国锐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7239.6万港元出售信立中国及福建佳成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国锐地产拟以2700万港元出售信立中国股份,4539.6万港元出售福建佳成股份。

国锐地产称,集团的中国物业投资业务透过出租由信立中国及福建佳成持有的投资物业由信立中国及福建佳成进行,有关物业包括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两个住宅物业发展项目的店铺、储物室及停车位“该等物业”。于该项交易完成后,集团将不再在中国拥有任何物业投资。

公告显示,在本次交易中,买方须于完成时以现金支付代价而并无任何扣减或抵销;出售协议须于有关条件获履行后五个营业日内完成。于紧随完成后,国锐地产将不再在该等目标公司中持有任何股本权益,而该等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国锐地产的附属公司。

公告还介绍,买方为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买方的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

此外,根据其已审核财务报告,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内,信立中国的税前亏损及年度亏损分别约为532.6万港元及约541.4万港元;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内,福建佳成的税前亏损及年度亏损分别约为人民币970万元相等于约1195.7万港元及约人民币763.6万元相等于约941.3万港元。

国锐地产表示,董事局认为,有监于该等物业位于福州市,而福州市的物业租赁市场于过去几年呈现不景气;及信立中国及福建佳成各自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内均录得亏损的状况,以出售股份的方式出售该等物业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预期来自该项交易的所得款项将会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用作其未来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