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拼团购房15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朔州买房这些细节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6-11-01 13:50:1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6908次浏览


买房留意事项有哪些?很多买房者都十分留意这个疑问,尤其是初次在朔州置业的购房菜鸟,通常在买房时不知道那些细节需求特别留意。

买房的细节决定你将来是不是住的舒适,多了解这些购房小常识,能够使你的买房愈加顺畅。下面,朔州搜房网小编将为我们特别介绍这18个买房留意事项,了解这些买房细节,将会让你住得更舒适哦!

一、买房子尽量买一期开发的,通常说来价格便宜而且质量好。

二、买房子要留意不要买临街的,噪音太大,即使是一条小路,也有开展成菜市场的潜力。

三、不要买顶层,顶层简单呈现漏水景象,虽然能修补但耗时耗力,修补时刻极或许被无限延伸不要买带厨房下水道的地下室,不然溃散是迟早的工作。

四、不要买二层,通常厨房下水道是二层往上一条,一层独立一条。这么二层是最简单发作阻塞的,如发作阻塞倒灌,其状不忍目睹。

五、窗子外侧必定要是往外歪斜,不然窗子上的密封胶老化了就会水淹七军。

六、窗户的纱网必定要买内置的,不然掉在地上还好,掉在人上就难办了。

七、窗户最佳是推拉式,在中心关的,密封性好。

八、卫生间的防水很主要!!!必定要煽动你的楼上和你一同在交房时做足48的闭水实验,确定其防水功能,不然一旦漏水结果会十分苦楚。

九、厨房必定要有地漏,这么有个假如水管爆裂,还有个当地漏水,不至于让家里成了太平洋。

十、买房千万不要信任那些售楼小姐说的啥外国进口门窗,越是如此,门窗配件越难买,后期物业底子弄不了。

十一、家里的入户门带猫眼的是防盗门,不带猫眼的是防火门,假如发作火灾猫眼会爆破,但假如有陌生人,猫眼看得见。看你需求。

十二、买房前实验隔音状况,不然会很苦楚。

十三、在茂名买房要留意小区里的车位数量,或许近期你不买车但不带表今后不会。

十四、家里的水管,暖气管道都要镇压试一下,尤其是暖气。单个暖气片,会直接影响室温,假如安反了,想要改过来极其艰难,全安反了还能够在外面改,但假如安错了一两片,则要砸地上。

十五、假如你的房子是带单元对讲的,那别买一层,关门声能让你疯掉,报警声威力更是惊人。

十六、留意你所买的房子的方位,当心你的楼下空位变成停车场。

十七、装饰时不要动卫生间的地砖,不要自个重新做防水——除非你有钱没当地花,要知道开发商并不是毫不勉强的为你保修防水的,他们正愁找不到理由呢。

十八、房子里的对讲体系必定要问明功能和使用方法,而且细心实验,不然那些宣扬中优胜的功能或许仅仅宣扬罢了。


相关推荐:从停车场看房子质量 品质房就该这么选

               房子户型的五大指标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