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拼团购房6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下调至4.51元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67次浏览


2016年第3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同意对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作出调整。

观点地产讯: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2016年5月17日,公司2016年第3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同意对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作出调整。

具体方法为:P= P0-V,其中P0为调整前的行权价格;V为每股派息额;P为调整后的行权价格。根据公式计算得出,调整后的行权价格=4.85-0.345=4.51元。

历史资料显示,2012年4月26日,保利地产(600048,股吧)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相关议题。同日,保利地产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为2012年5月4日,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期权数量为5567万份,行权价格为9.97元。保利地产已于授予日完成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

之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经历多次下调。具体来看,2012年8月3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行权价格由9.97元下调至8.13元;2013年第5次临时董事会,行权价格由8.13元下调至7.898元;

2014年5月23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行权价格由7.898元下调至5.07元;2015年5月28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行权价格由5.07元下调至4.85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